你知道心臟為什麼偏一旁嗎?


後來,我發現就連腿都有長短,每個人都是這樣,差別只在於明顯不明顯。
那為什麼心臟偏旁會讓你如此驚訝?

老天早就看清楚一切,「秉公處理」是理想,是目標,而凡人如你我是很難拿捏的,我們只能一次又一次的就情勢去判斷、做修正,儘管有千般不甘心,又或者屢屢算錯,都只能摸著鼻子,尷尬地笑笑接受。
承認錯誤或不足並非低頭,身段柔軟的人也不一定就是弱者,其中,也許就包含著大智慧。

我知道自己經常性地縱容偏心,只要離正道不遠,我想都在可接受的範圍,相信老天也會包容我這小小的自私。2006.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