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X0019g.jpg
忽然就想起電影speed裡的一句台詞:壓力下的戀情據說是無法長久的。

這兩天讀著麥克.蓋爾的《失戀紀念日》,其實我是不大喜歡橫式印刷的書籍,可是在圖書館先是讓書名吸引翻閱了一下,發覺作者的寫作風格類似尼克.宏比,書中也穿插著大量的電影和音樂,於是連同梅森探案系列借了回家。



我猜測著,情場上所受的傷該花多久的時間才能真正痊癒?
是會愈挫愈勇?
還是只要痛一次?

愛情真的只是一場遊戲一場夢嗎?
是一見鍾情最浪漫?
還是日久生情最實在?

那些走在路上,和我一樣的單身女子或男人,對於愛情都有著相同的迷惘和恐懼嗎?

我的失戀紀念日早已不可考,甚至對象是誰也說不清了,我想,這也該是好事一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