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找信樂團,不小心的展開了一場尋找搖滾太保之旅。

線索一:老張牛肉麵
線索二:有個傑字
線索三:老爸
線索四:唱片公司很冷門大概已經關門大吉了
線索五:單名


這些看起來不像線索的線索讓我守著電腦在網路上漫遊了兩個夜晚,徒勞無功。

過於執著的個性讓我睡不好覺,試圖在影像記憶中搜尋,沒想到這個痛苦竟然在上班的途中解脫了!
《劉錚》這兩個字就突然在眼前跳了出來,我像個神經病停在斑馬線上傻笑了起來,哈哈哈哈。



lz1-.jpg
劉錚的聲音很破,但是專輯的音樂性還蠻吸引人的,帶點民謠,帶點節奏強烈的搖滾,我曾經擁有他的第一張專輯(還是卡帶的年代),後來老家淹水將兩箱泡水的卡帶都丟了,包括《到底我要等到什麼時候》,唉。


林傑唱片〈搖滾太保〉劉錚專輯:
1990年3月,第一張專輯《到底我要等到什麼時候》

1992年1月,第二張專輯《搖滾太保》
1994年8月,第三張專輯《南下列車》


ps.網路上有人在拍賣要價NT$25000(Oh! My God!!),雖然網路上可以下載,可惜我不懂怎麼在這裡做音樂連結,只好獨樂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