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845.jpg
一個認真的藝人絕對值得掌聲,值得去愛。

每次對朋友說華仔是我的偶像,總換來對方不屑的眼神,其實當年香港的四大天王裡,我最喜歡斯文的黎明(沒辦法,誰叫我是外貌協會的會員呢!),因他ㄧ口流利的國語,再加上沈迷於港劇《今生無悔》中,自然而然地對他的關注多一點,儘管當時的華仔早已紅遍港台,哈。

有些人是那種第一眼就讓人驚艷,有些則像老酒般需要經過時間的焠鍊,越陳越香,而華仔之於我,大概就屬於後者吧?


早在看今天的演唱會之前,就先買了華仔香港演唱會DVD來暖身,大概知道整個流程會如何進行,但是現場的氣氛終究不是DVD或CD所能確切傳達的,除了聚光燈下的superman,我更想為這次演唱會的所有幕後工作人員喝采,因著你們的努力,讓我渡過一個愉快的週末夜,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