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328.jpg
美國隊那個拿了五面金牌的游泳王子真是了不起!

晚上為了消暑於是又跳進了泳池,休息了近一週沒上健身房,拖著沈重身體泡在水裡拼命的踢水,似乎又回到原點,依舊是累個半死,同一水道裡的中年(我猜啦)男子看不下去了,趁我掛在池邊喘氣時忍不住說:「你應該先在池邊練蛙腳,同樣都是運動還強過你拼命踢水卻游不完一趟。」

酷喔!
其實我也知道練蛙式可以更舒服的享受游泳的樂趣兼健身,只是…只是總覺得女孩子腿張那麼開很不雅觀(就像在路上看到女生兩腿開開膝蓋未碰膝蓋的走路,或是站著一直抖腳,都給我同樣的感覺,就是一個醜),哈,我想我也不是一個很「自由」的人。

當然禮貌性的謝過人家之後,嘗試了一下他的建議就爬上岸,瞧,我又落跑了。

坐在電腦前的此刻,我想了一下關於自己不順遂的感情路,也許是因為一向自以為崇尚自由的我,其實骨子裡根本不懂什麼是自由,那只是逃避的藉口,從來就沒有哪個人誤了你的青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