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啊,親像走馬燈,...《亂彈》


曾經一同喝酒唱歌的老朋友,上周五因心臟病離開了,得年五十七,在惋惜與不捨之後,我竟然羨慕起他。也許是大環境的惡劣,讓我有了這樣的感觸吧?

就像,後來對於老爹的辭世,我不再感到傷心,是同樣的心情吧?


和家人一起努力在教育這條路上,沒有任何背景和經驗,全憑一個理想,偶有意見上的爭執或執行上的挫折,親人間的感情卻是愈來愈堅固,說到這,我又好希望爹還在我們旁邊,想念他那一手好字和精準的數字概念,如果我當初不是開pub,而是像現在這樣的事業,全家一起努力,那該有多好呀!

哎,三姊妹裡就屬我最不務正業,好歹現在也從良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