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

新工作很快地邁入第八天,終於摸索出個樣子來了(除了化妝、穿高跟鞋還是讓人痛苦)。

 

喜愛旅行的我,總是把大部分的旅行經費花在睡覺的地方,這應該也是一種病?

不過我還真不知道,原來旅店不只是給旅人休息的。(竊笑)

 

看著這些人進進出出,以中年阿伯阿桑居多,一副識途老馬的姿態走進來,神色自若,有時還不只帶一位小妞呢,強!

至於那些戴口罩躲躲閃閃的,總是先使出障眼法→詢問住宿房價。。。

 

無論如何,這些人和那些來自各國的旅人都是我目前的衣食父母,只要不踰矩,來者皆是客,我很開心公司給我這個完全不了旅館業生態的人一個機會,站在櫃台做第一線的服務人員。(翻滾吧!中場)

 

ps1.被韓國超一分的隔天,面對住宿的兩位國語說得很溜的韓國男人實在笑得很僵。

ps2.昨天分別有兩位來台灣出差的外國旅客請吃巧克力,揪窩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