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切,得從大姊打來的那一通電話開始。。。

電話那頭,大姊一如她往常的興致高昂狀態,說:「老三,五十歲是人生一件大事,所以,我五十歲生日那一年帶了老媽去歐洲玩,你也快五十歲了,無論有錢沒錢,咱們三姊妹一定要一起出國去玩玩。。。。」

就這樣,我開始有了五十歲的春秋大夢。

於是,開始了新的生涯規劃。

 

存錢。

是的,存一筆我長這麼大以來沒認真看待過的錢。

然後,我對店長提出了辭呈,也說明了原因。

結果,

在新的生涯規劃都安排妥當之後,

店長又給了我一條路,

這是一個考驗我的試題,

請允許我再想想。

 

老實說,對我來說,年齡再長,對於未來還是很徬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