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沒聽到小(?)老鼠在天花板裡亂跑的聲音,沒想到,

今晚,

又。出。現。了!

有時候真的很氣巷子裡那些夜半的貓,正事不幹(捉老鼠),光做那檔事,所以這些長尾巴的才會如此猖狂,目中既無貓也無人!

如果,牠們只是這樣在我看不到的地方開運動會還無妨,就怕牠們貪吃了鄰居放置的毒餌,然後拼著最後一口氣地來到我這裡以為是"落葉歸根"。。。。

話說,那天早上,睡眼惺忪地來到陽台澆花,紗門一打開。嚇!牠呼吸微弱地躺在門口吱吱地叫著,但你可以感覺到牠的眼神比我還殺,當場嚇出冷汗的我,衝回房間直喃喃:怎麼辦?怎麼辦?第一時間撥了電話給小弟。

幹嘛?

來幫我捉老鼠啦!

我在上班耶!

那怎麼辦?

把牠打死再包起來丟掉啊!

 

越想越噁心,還是就此停筆,來去聽音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