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位房客都說無法使用網路,我心想,住我這裡沒第四台又沒網路給人家使用太殘忍了,於是,午睡起床後打了通電話給中華電信,客服人員只叫我把網路線拔掉重插,而這通電話從撥通到收線花了約莫十五分鐘,當然,碰到我這電腦白痴,兩人雞同鴨講的時間也算在內。

至於有沒有用,得等小姐們回來讓他們再試一次囉!

整天口乾舌燥,嘴巴苦,只好猛喝水,幾乎成了灌肚猴。

小弟收到點召通知,為期一周,聽到這消息,我很訝異,原因有二:其一,他都四十多歲了還點召?其二,找這些大肚男回去能幹什麼?

林益世五千萬元交保了,這背後又有故事了吧?

緬甸佛教徒和穆斯林發生暴力流血衝突,怎麼到處都有好戰之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