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日的這一天,我總算把教會的文章打完了,阿門。  所以午後很愉快的帶著二姐送我的國旗小包包和雨傘出門散散步~

未命名傍晚,新房客請搬家公司把行李運來的時候,我正好在看Extremely Loud & Incredibly Close《心靈鑰匙》看到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好尷尬。

故事背景大概知道,也知道哭點低的我絕對會掉眼淚,只是後來珊卓在奧斯卡房裡說出她其實都已經先他一步走過那些地方的那場戲讓我真的很感動,想當然爾,我又買單了。

這部由Stephen Daldry(史蒂芬‧戴爾卓)執導的電影,真的很不錯,幾位大明星不溫不火的演技自不在話下,片中飾演奧斯卡的Thomas Horn(湯瑪斯霍恩)才真真叫我大吃一驚,第一次演戲就把一個患有輕微自閉症的小孩在恐怖攻擊後失去至親的那種強烈的哀傷和憤怒,演得那麼讓人心痛和不捨,真是太厲害了!

希望他不要像小鬼當家那小子一樣,小時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