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就去做的個性,結果有好有壞,今晚該算是好的,運動嘛,相信你也會支持的。

前後輪打好氣之後,也把上次被卡布調整過的坐墊往下挪,後來想想,不能再繼續苟且下去,還是得習慣這種正確的騎車姿勢才不會傷了膝蓋,於是乖乖地再調整回來。車子一扛下樓,右腿小指竟然就先抽筋,大概是小捷在怪我太久沒理他了吧?回家吃過晚餐,看了一節稀奇古怪的電視新聞後,出發夜騎。

好久沒來大稻埕騎車了,一右轉進單車道就看到燈泡人迎面而來,還是那麼有娛樂效果,哈。

秋夜的微風吹來清涼,身上這件外套顯得多餘,索性脫下來綁在龍頭,這時電話響了,陌生的號碼通常是不接的,但姑娘我今晚心情還不錯。

「喂~Jeanie老師嗎?」

「嗯,你是?」

「我是XXX的妹妹啦!Jeanie老師好想讓你再教我喔!」

「咦,你在補習班嗎?」

「對啊。」

「補習還打電話,很不專心喔。」

「喔,我在等我妹妹下課。」

意思就是說,無聊中,找人聊天?

「我現在在騎車。」

「是喔,那我掛了。」

掛了?!呸呸呸,應該說:那我不吵你了!

不過,被人想念的感覺還是很窩心的。小女生的姐姐六年都在我們安親班裡度過,妹妹從幼稚園開始就一直等著上小學後也進來補習,可惜我們的緣分只到她小學三年級,補習班就收起來了,虧她還惦著呢。

回程逆風。

有人架著相機拍三重大橋(應該是吧?),也有人收起了腳架準備打道回府(大概吧?)。

跑步的、騎車的,一如往常。

我也該像往常一樣,每周一三夜騎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