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戰役,終結在枕頭上那一滴血,你的,我的。

你總像個被寵壞的孩子,不許人說聲:NO!
所以,我
即使閉上了眼睛,你
也不肯放過,啃噬,吸吮,狂野至極。


焚香,搧風,最古老的作戰策略;
盤腿,頓足,最彆腳的欺敵戰術。

然後,
我上了床,留盞燈給你,
你也像個早已畫分好利益地盤的兄弟,嗜血的殺手,
不急不徐,守候,逼近,得手。
而我總慢了一拍,輸給你的決心,和自己的苟且。

然後,
你渾身慾火得喘息著,貼近我的耳。貪婪且驕傲。
我全力抵抗,憤怒,驚恐。

終於,
烙印在枕頭上的那一滴血成了這場戰役見證。
我的,也許還有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