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2353.jpg
你永遠搞不懂老天的安排。假日,帶了幾個期中考成績優異的小朋友吃日式燒烤,卻意外的遇到大專時代的死黨的家庭聚餐,真是太神奇了!
一直以為她畢業後嫁給港仔應該就隨著夫婿定居香港,沒想到兩人都留在台灣打拼,而且住家離我住所也不遠,這…太…太…太讓我驚喜了…,你說,這城市到底算大還是太小了呢?

趁著上菜的空檔小聊了ㄧ下,老大已經國中最後一年,老二也小五了,老同學豐腴了不少,老公頭髮少了更多,而我呢?
「這三個小朋友都不是我的。」我這麼回覆她倆疑惑的眼神。

簡短的幾句把彼此失聯這幾年的空白補上、再詢問過互相認識的朋友的狀況後,除了留下連絡方式,我已經不知道該再說些什麼,總是這樣,每個人有每個人的人生,在某個交會點相遇然後又各自發展,雖然我用了「還是你最幸福」當結語,那終究也可能只是一句最普通的應酬話。

而這樣的一個意外,卻讓人百感交集了整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