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好酒、好球。

很意外的,我們又再次成了好朋友,我感嘆的是竟然得到了這個年紀才開始懂得朋友之道,想當初,我眼裡只有厭倦,厭倦妳之前那種反覆、勉強的、錯亂到近似瘋狂的情緒,三不五十的向我討公道,讓人不勝其擾,只好逃開,逃得遠遠的求個清靜。

初時,我還有些不確定,妳真的走出過去的陰影了嗎?妳還企望從我這裡獲得任何他的消息嗎?妳現在真的幸福嗎.…?


親愛的,我真的很感動,小倆口在我最寂寞的夜晚來到這裡,陪我看球(看來你倆已經成精了)喝酒談天說音樂,那總會讓我想到從前,單純的時光。


ps.也許客廳裡該弄一組沙發讓大家可以坐得更舒服些,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