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ICRT的節目真的很有意思,史都華很誇張,今晚發現還有個call in進來的聽眾更瘋,倘若我是主持人應該會笑到接不下去,所以我沒進廣播界,雖然在學生時代有很強烈的慾望進廣播圈,雖然有些人說我的反應很好(關於這點我真的想了很久都想不出來為什麼會給人這種錯覺),anyway 我還是適合自言自語給自己聽。

就像這兩天讀著尼克宏比的《往下跳》,才發現原來喜歡他的作品不僅止於他豐富的搖滾樂知識,還因著他總是自言自語,情緒反反覆覆,成立又推翻,挖苦自我也嘲諷周遭的人事物。

也是一本有趣的書,預計今晚看完再來寫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