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自己正在發功,噗。

醫生說過,吃了這藥會讓人逼出汗來。




不過,
我擔心的是他後面那一句:這藥有副作用...。
什麼副作用?
我...一覺醒來的現在才想到忘了問。

年輕的時候比較喜歡生病,因為可以名正言順的請假,尤其當工作讓人稍有不舒服的時候,或是前一晚和情人吵架後,特容易「生病」。

再年輕一點,也就是學生時代,很渴望生病,不過不是為了逃避課業,只因為我娘把我養得太好了,老是吃不到藥,不免好奇嘛。-///-


到了這一把年紀,開始害怕生病,就怕耽誤了工作,也怕家人擔心。
哎,其實我更怕醫生開錯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