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72822414_1cca112cf8_z.jpg  一百歲,人瑞了呢!

從西元一九一一走到現在這個什麼都怪,也什麼都不怪的時代,你有沒有什麼想說的?

替你高興的同時也慶幸自己是在台灣經濟準備起飛的那個年代來到這裡,生活雖不富裕,但少了戰爭;交通雖不便利,但少了污染;娛樂雖不花俏,但多了單純的歡喜。

這,就是一種幸福。

 

後來,

四周充滿了:

噪音,我選擇不聽;

暴力,我堅決反抗;

災禍,我感同身受;

消逝,我坦然接受。

 

至於你,屹立於太平洋上,風風雨雨也走到一百年了,不簡單!

 

一百歲。

而我還不到你年紀的一半呢!生日願望我幫你想好了,

願:在這片土地上能多些美好的人、事、物;充滿快樂、希望與愛,感謝。

 

我知道,

你我不是一座孤島,過去不是,現在不是,未來也不可能會是一座孤島。是的,相信就會成為力量。

 

我們的故事,還要繼續說下去,一直,一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